Pages

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please help me...

do correction on my sentences....
i know, a lot of mistake here....
please help me....

1) 虽然

虽然 我的妹妹 头痛,她 去 班 级病。


2) 可是

去年的考试我已经搞最好可是,我的成绩还不满。


3) 以后

以后,我即将努力于我的念书。

4) 所以

他老不去班级,由于他不爱班及,所以他落空
于他的考试。

5) 只

只我收获满分与我的班级。

6) 如果, 当

我最不爱如果我的朋友搅乱当我即将念书。

7) 永远

我记得我的朋友永远。

8) 无论如何

我很爱他无论如何,他很不知道。

9) 从来, 只

从来我只存秘密我的感情于他。

10) 从…去, 虽然

从南极去北极,他没有看病虽然他有慢性病。

No comments: